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北京国育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5日,北京国育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五路居新址召开发展座谈会。中心主任陈锋就注重经营安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加强精细化思维和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主席兼秘书长杜葵、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葛佑勇、北京大学副总务长张西峰、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以及公司下属参股控股公司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公司总经理李德明主持会议。

陈锋强调,公司迁址的目的和意义不仅是“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的需要,而且也是市场、企业机制运行的要求。公司处于独立发展阶段要解决几个问题:一是理清战略思路,明确发展定位,树立“大国育”发展理念;二是增强市场意识,通过充分的沟通、协调、调研,确定产品和服务;三是增强核心竞争力,通过权衡取舍利弊,逐步明确公司的“拳头产品”;四是加强内部建设,继续发扬中心“四种精神,做好公司制度文化建设,强化精兵强将战略。

会上,各学校代表和企业代表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与公司保持密切合作,支持发展。

(通讯员  胡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