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中欧/中澳/中新产教融合 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

中欧/中澳/中新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介绍

当前,世界范围内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蓄势待发,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创新驱动成为重大国家战略,开展国际多元教育合作,推动高等教育结构性改革,提升高校创新能力,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机制,培养高层次、国际化、应用型人才成为“十三五”高等教育改革的主旋律。为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教育布局,探索利用国际教育资源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模式,破解地方普通高校国际合作瓶颈问题,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启动实施了中欧/中澳/中新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

中欧/中澳/中新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是以中外方相关机构为依托打造的国际平台,以高水平的应用型高校建设为核心,以双创教育为切入点,是集外方结构优化、中方本土改造和创造性改造于一体的符合中国机制的系统集成,融入国内外政府、高校、企业资源,对多个要素进行整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标准的本土化应用人才。

项目坚持“本土改造、以我为主、系统设计、开放共享”的原则,充分体现了“平台对平台,学校加企业”的中外教育合作新模式。项目对于拓宽中外学校与学校之间、学校与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拓展中外教育及产业合作领域有重大意义,也是推动“一带一路”教育合作的有益尝试和创新探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东方宇新(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向奎

电话:13911191408

邮箱:huangxiangkui@oi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