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新型大学业务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中心以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为总遵循,把握科技革命发展趋势,探索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大学新形态、人才培养新模式、创新发展新机制,以智慧学习工场理念为指导,提出了新型大学理论体系与顶层设计。

自2015年起,陆续开展了康复大学、中山科技大学、金华理工学院、山东大学龙山校区、应急管理大学、空天信息大学、东方理工大学、黄埔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佛山)、东北福祉大学等一系列新建大学(校区)的顶层设计与发展规划咨询服务工作。通过构建产教融合的底层机制,设计以学习者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学科专业集群化突破,面向服务产业发展,构建区域创新生态,将大学打造成为扎根大地、服务区域、创新驱动、因需而智、灵巧学习、开放融合的学习社区,引领和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教育链四链融合发展的关键枢纽,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