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数字创意-融媒体智慧学习工场(2020)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为贯彻“十四五”规划关于实施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的要求,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推动5G、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在文化创意领域的应用,驱动创新型数字创意人才培养模式变革,促进数字媒体专业集群的整体升级与创新发展,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育凤智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启动“数字创意融媒体智慧学习工场(2020)”项目。

数字创意-融媒体智慧学习工场(2020)通过精准匹配高校特色发展与区域一体化建设需求,引入国内外头部企业资源,助力高校在产业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创新实践教学方案、培养双师型师资队伍,推动校企联合共建创新创业中心与实习实训基地,促进产业前沿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撬动学科集群建设,推进高校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和教育信息化技术进步,同时为行业企业带来持续的高质量的人才供应和科研创新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