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新型大学
中心召开数字媒体行业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1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12日,中心在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召开数字媒体行业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中心创新发展处张煜,凤凰教育行政总裁吴炜强、副总裁吕资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兰州文理学院、滇西应用技术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山东英才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炜强介绍了凤凰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数字媒体产业发展情况,重点讲解了凤凰传媒学院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模式、实习实训与就业、产业孵化基地等方面的创新实践。

  与会人员围绕中心与凤凰教育共同建设数字媒体行业校企合作平台的背景、思路和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参会院校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在中心的指导下与凤凰教育开展数字媒体、文化、新闻等领域的校企合作,共同建设校企协同创新平台。

  (责任编辑:张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