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我学十九大”组织生活会: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0日上午,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以“我学十九大”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结合报告谈感想、谈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双腿向前冲,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支部书记李德明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十九大报告创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我们党的重大理论成果,“新时代提出新要求,我们既感到振奋,也感到责任重大”。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怎样的精神状态、肩负着何种历史使命,要实现怎样的奋斗目标。十九大报告把发展教育事业提到一个新高度,彰显了我们党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诚挚的为民情怀。教育是民生之基、国之根本,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国育公司应当积极贯彻落实“产教融合”、“军民融合”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教育事业。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支部书记李德明同志要求全体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鼓励全体党员职工要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添光,为开辟教育的新时代、新征程而努力。

(通讯员 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