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新型大学
凤凰卫视集团、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代表来访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28日上午,凤凰卫视集团教育总裁吴炜强、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副校长Mohamed Loutfi等一行12人来访中心并进行座谈。中心主任陈锋、产教融合促进中心负责人杨捷出席座谈会,创新发展处负责人刘志敏主持会议。

  Loutfi副校长介绍了卡迪夫城市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凤凰卫视集团共建卡迪夫城市大学—凤凰学院的进展情况,表示双方将共同创建国际一流传媒学院,下一步希望借助卡迪夫城市大学的全球合作网络,培养具有国际先进理念和竞争力的传媒人才。

  吴炜强总裁介绍了凤凰教育与卡迪夫城市大学的合作情况,表示希望在国内合作基础上,积极拓展海外校企合作办学平台,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强与国际知名高校及媒体的合作,打造世界一流的传媒教育生态联盟。

  陈锋主任指出,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一体化的不断发展,未来的教育对外开放进程将更加深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全球教育发展的趋势。陈锋主任表示,凤凰卫视集团与卡迪夫城市大学共建传媒学院的理念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希望能够进一步完善学院建设方案,以国际化的理念共同推进传媒生态联盟建设,并在国内积极推广,助力中国高校办学模式创新。

  与会人员围绕国际产教融合、高校转型与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