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新型大学
高校数字媒体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2月22日下午,“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生态资源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行。中心和凤凰教育、中数集团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加强数字媒体领域合作,共同打造数字文化创意合作生态圈。

中心创新发展处负责人刘志敏表示,在国务院发布的《“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对未来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做出重要部署,其中,推进数字文化创意产业是一个重要方向,新业态、新技术变革给相关行业带来了巨大的人才需求空间。为落实国家发展战略,推动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中心与凤凰教育、中数集团携手合作,三方将汇聚各种资源,有效地推进项目实施,共同搭建数字媒体生态资源协同创新平台。

上月,中心与凤凰教育启动“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基地”项目,首批试点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已有近百所院校提出了申请。

 

                                                                                                  (责任编辑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