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 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中心召开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第一批院校专家组入校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了贯彻《关于开展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第一批院校专家组入校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5日上午,中心召开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第一批院校专家组入校评估工作动员会。中心创新发展处负责人刘志敏、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组织9个专家组分批调研23所项目院校,通过入校听取汇报、查阅进展资料、实地评估检查和师生座谈交流等方式,评估基地建设方案的实施进展、配套改革情况与示范引领工作,最终由专家组集中评议后,向校企合作双方反馈评估意见和建议。

  刘志敏表示,入校评估要重点考察项目院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内涵建设、教师科研及技术服务能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围绕建立开放共享协同创新机制、深化配套改革、构建多元合作网络、加快课程研发和创新、建设创新生态等内容进行深入分析,助力项目院校打造升级版的产教融合创新模式。通过此次入校评估,探索产教融合项目的管理机制和保障机制,不断注入创新思想和理念,广泛集聚创新要素,激发网络协同效应和平台倍增效能,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的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张闳肆 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