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ICT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
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第二批合作院校遴选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促进地方本科院校向应用技术型转型,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日前印发了《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第二批合作院校的通知》(教发司〔2016〕5号),正式启动第二批项目院校遴选工作,委托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负责项目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按照“院校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的原则,2016年将遴选30所项目合作院校。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发展闭门研讨会上,项目专家组负责人刘志敏详细介绍了第二批项目院校遴选原则、标准和工作安排,希望第二批申报院校借鉴第一批院校经验,进一步明确定位、优化方案,充分体现院校改革的系统性、人才培养的创新性和平台建设的集成性。

  根据通知要求,第二批项目申报院校需在2016年3月30日前将纸质版申报书提交至中心(详见附件)。按照计划,第二批项目院校遴选完毕后,项目院校总数将达到60所。项目管理委员会将建立项目优化机制,健全协同创新机制,向“互联网+教育生态”延伸。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第二批合作院校的通知(教发司〔2016〕5号)

 

(责任编辑:韩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