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ICT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
ICT专业教学资源开发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1-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月11日,ICT专业教学资源开发项目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发展闭门研讨会上宣布正式启动。

  ICT专业教学资源开发紧贴应用型人才培养规律,在“资源开发委员会”的统筹规划下,由ICT创新基地学校申报教学资源开发项目。申报成功的学校需选拔具有开发能力的教师组建资源开发组,并由“资源开发委员会”负责该项目的整体规划、统筹及过程管理。在“资源开发委员会”的指导下,邀请校企双方专家成立评审组,负责项目阶段性评审与验收。

  据悉,ICT专业教学资源开发项目即将发布包括移动互联网在内的4个专业的18门课程。

(责任编辑:韩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