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总结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4年1月18日,中心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总结述职会。中心副主任王长树以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教育部政策法规司法制办公室处长、一级调研员翟刚学参会指导。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邬国强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总结述职,代表中心党总支作党建述职并作个人总结述职。王长树同志作个人总结述职。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意义重大且充满挑战。这一年,中心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稳中求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这一年,中心在相关司局单位支持下,班子成员同心同行、全体职工勇毅前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分析原因,为2024年工作顺利展开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奋力开创“书写好以教育强国建设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做好中心各项工作至关重要。作为教育部的直属事业单位,中心要在关键之年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闯出新路子、取得新突破,不断开创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