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23日上午,中心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职工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汇聚一堂、共商良策、共谋发展。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出席大会,中心全体职工参会。会议按照民主程序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职工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心工会主席易辉明代表工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文件,研究讨论了《中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及职工福利实施细则》。

大会认为,中心工会在中心党总支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依靠广大职工,精准服务职工,有力地增强了中心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贡献。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攻坚之年,是中心稳中求进、稳步发展的重要一年。中心各位同志要以本次职工大会的召开为重要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发挥好职工大会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创新开展各项工会活动、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稳步推进中心的各项工作,团结广大职工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通讯员  张维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