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工会委员会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23-08-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18日,中心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妇女工作。《论述摘编》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权威读本和最新教材,回答了妇女儿童发展和妇联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构成了一个科学完整的思想理论体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职工作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论述摘编》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工会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生动体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会服务中心工作大局、服务中心职工的强劲动力和实际行动。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