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中心第四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17日,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大会暨2022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与会同志热议二十大报告精神,纷纷畅谈学习感受。

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志敏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新时代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

其他与会同志表示,作为青年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扬青年人敢闯敢拼的精神,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蓝图”中,做新时代的有志者、有能者、有为者,做教育改革的奋斗者、实干家,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通讯员 张维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