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学习党史国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恢弘的斗争史,也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社会良好风气。

支部书记李德明指出,当前,我们党在与疫情作斗争的同时面临着美西方政治军事经济各方面的封锁和打压,我们必须要以历史为鉴,推动教育变革向前发展。党员干部要立足自身、团结起来,冲锋在前,合力攻坚,做出成绩,推动公司向好发展。

(通讯员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