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效领跑者示范计划 > 能效领跑者计划
2020年新一期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企业库名单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中教能源研究院

2016年,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正式启动实施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为给高校节能改造和资源循环利用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中心设立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企业库,链接学校及企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双方互利互助,并授权中教能源研究院进行管理。

2020年5月20日,中教能源研究院根据《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企业库管理办法》,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节能环保专业专家对各类企业提交的63份入库申报文件进行了认真评审和复核,并在研究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结果公示。最终确认六大类共18家企业入围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企业库,现将新一期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企业库名单发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