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效领跑者示范计划 > 能效领跑者计划
中心启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6-09-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自8月1日中心发布《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关于实施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6〕19号)以来,得到各类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截止目前,我中心共收到申报材料40余份。

  应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邀请,9月6日下午,中心组织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5家单位的11位技术专家就学院的申报基础和条件进行实地调研。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世凯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整体情况以及近三年能耗使用状况。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技术专家团队就学校整体改造方向及煤改气等细节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对学生公寓、锅炉房、学生食堂、中央空调等设施设备进行实地考察。下一步,中心将组织专家制定包括锅炉、配电、空调、智控等项目在内的节能改造整体实施方案,正式启动该校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郝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