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6日,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参加会议。

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大家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坚持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等内容。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感受、谈如何落实。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表示,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集中精力学,以高质量读书学习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作风、细化的举措、务实的成效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围绕中心主责主业,服务大局,创新工作形式,守牢用好中心意识形态阵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为“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贡献力量。

据悉,第一党支部积极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支委会认真做好谋划,要求各业务小组结合工作职责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领学+点评、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发挥党小组“神经末梢”作用,全员全面全过程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通讯员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