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六次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6月6日上午,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六次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教育论述摘编》第七章《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并结合业务工作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主题教育创新开展融合式党建,提高党建质量,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通讯员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