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调研动态
中心主任李平一行调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13日,中心主任李平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交流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张新亮、副校长林松涛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陪同调研。

张新亮代表学校对李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有着红色基因鲜明、电子信息特色鲜明、创造人才培养的“西电现象”、科研成果的“多个第一”等诸多特点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近年来在服务国家战略、国防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新一轮学科评估、教育数字化转型、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张新亮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相关领域交流与合作,为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李平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表示感谢。围绕教育部党组中心工作,李平从为机关和战线提供支持保障、为社会提供公益服务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心工作职能。他表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赓续红色基因,在高水平科学研究、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此次调研在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和教育数字化、信息化等方面促进双方建立紧密联系并加强合作,共同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赋能,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为服务教育改革创新赋力。


李平一行还参观了宽禁带半导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AI+教育中心、陕西丝路天图卫星科技有限公司和国家大学科技园。

(通讯员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