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贯彻落实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 中心开展2023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中心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28日下午,中心工会在紫竹院公园组织开展2023年“贯彻落实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春季健步走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四月的紫竹院公园,春意融融、生机盎然。中心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一路上聊发展、谈生活、唠家常,赏花、赏景、尽情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是一次体魄上的锻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升华,进一步提升了中心队伍凝聚力、向心力、行动力。下步,中心工会将不断探索职工活动新方式、新路径,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坚定的意志、更饱满的精神、更健康的体格投入工作中,为教育创新事业持续奋斗!

(通讯员: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