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复,2022年9月9日上午,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中心主任李平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平同志受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委托作工作报告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心党总支工作报告》《中心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按照选举相关规定和程序选举出新一届中心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中心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平同志为中心党总支委员会书记,邬国强同志、易辉明同志为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李平同志代表新一届中心党总支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选举结果会后将按程序报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审批。

新一届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合影

会议强调,新一届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主责主业,踏实工作、勇挑重担,严格自律、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 吴丹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