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沙龙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中心工会组织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沙龙座谈会。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工会主席易辉明及全体女员工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事迹。与会同志共聚一堂,共享脱贫攻坚点滴事迹,共话巾帼奋进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之中,在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奋力拼搏,书写新时代女性的巾帼华章。

邬国强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女员工致以节日祝福,他强调,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向全世界再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彰显了党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无比伟大,极大地激发、振奋了亿万人民接续奋斗、追梦圆梦的信心和干劲。中心举办的此次学习活动非常有意义,广大女同胞要以女性先进楷模为榜样,继续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坚守初心再出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李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