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好局 起好步 谋好篇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制定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3月3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是党执政大厦的地基,地基固则大厦坚。第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在会前集体认真研究制定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并在会上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上,葛佑勇同志代表支委会从强化政治建设、抓实思想建设、提升组织建设、巩固作风建设等方面对支部全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全体同志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党组工作部署,深入实施“百年行动”,规定动作做扎实、自选动作有特色,持续打造“四强”支部工作队伍,争创标杆党支部。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办公室重点工作和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通讯员 张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