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11月25日上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11月党小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陈宝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等文件。

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同时,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好本职工作,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形势,深刻认识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事业,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贡献力量,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通讯员 季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