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回看十三五,迈向新征程 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12月29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回看十三五,迈向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数”看“十三五”——教育改革发展成就概述》《确保圆满收官推进全面提质——“十三五”我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成就介绍》《突破性进展 历史性跃升——“十三五”高等教育主要成就》《从“层次”到“类型” 职业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十三五”期间职业教育发展有关情况介绍》等内容。任涛同志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用新发展理念育先机、开新局》为主题,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的机遇和挑战。

新时代背景下,面向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求,党小组成员将继续深化学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以更大的创新精神、更好的担当作风开启“十四五”干事创业新局面。

(通讯员 季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