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修内功,致青春 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5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中心党总支部

根据中心党总支要求,5月19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修内功、致青春”为主题的5月党小组会议。党小组会议以理论学习和业务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五四”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树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修品德”等方面的寄语与讲话等内容开展。业务学习围绕落实中心产品战略进行研讨。

各位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青春年华是最美好、最有活力的时光,要积极发扬五四精神,树理想、担责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要有创新精神,敢于打破传统思维限制,分析市场和用户需求,打造更多受欢迎的产品。同时,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修练内功,勤于思考,优先将自己打造成本领过硬的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