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8日下午,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一是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等文件;二是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我们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

(通讯员:吉欣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