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以学增智,提升能力
第四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5月19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直属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大家积极交流了学习心得。

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志敏同志要求支部党员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认真学习中心党总支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锚定总要求、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奋力答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的时代课题,为建设教育强国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张维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