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4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参加会议。

会前,支委会认真谋划,各党小组进行线上学习分享。会上,易辉明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教育部直属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等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学习心得、谈如何落实。

通过对主题教育的传达部署和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加强理论学习,通过丰富学习形式、载体及频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带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强化系统思维,用世界观和方法论着力破解工作难题;要以学思悟践一体化促进中心发展,用教育实践、工作实践、调研实践、整改实践检验效果,推动成果转化,实现“学到精髓处,干在事业中,体现实效上”。

(通讯员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