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团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更好地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结合“奋进新征程 投身新实践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激励中心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志愿我先行”活动。

3月2日下午,中心团支部委员和各部门青年代表前往西城区百万庄邮政支局,该邮局既是北京首家被团市委命名的“共青团邮局”,还是和《雷锋》杂志社联名设立以“雷锋”命名的邮政支局。活动现场,每位同志给帮助过自己的“雷锋”手写感谢信,加盖“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的纪念戳并邮寄。

 

3月3日上午,中心全体职工在办公区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大扫除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使工区环境整洁有序,亮洁如新。

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今后要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通讯员 潘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