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邀你云看展!“变革的十年——产教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的结构性改革”丨IFIE2022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等教育与时代同行,建成世界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体系,培育了一大批高素质专门人才,为民族振兴、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高等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格局性变化。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实施产教融合战略、推动高等教育结构性改革和形态变革所取得的成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决定在第九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召开期间,组织“变革的十年——产教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的结构性改革”主题成果展,自通知发布以来,应用型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积极参与,现发布首批视频集,敬请关注。

 

观展链接:https://hi.layaverse.com/index.html?m=508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