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 第一党支部组织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6日,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在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热烈的讨论,分享学习感受,畅谈落实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既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和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就如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进行了系统论述,是一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纲领性文件。

易辉明同志表示,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中心主责主业,抓班子带队伍、抓支部强堡垒、抓制度建机制、抓特色促创新、抓廉政守底线、抓融合促发展、抓典型作表率,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教育改革创新推动者、实践者、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教育强国添砖加瓦。

(通讯员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