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一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教育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根据中心党总支部工作安排,4月24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参加了会议。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等内容的基础上,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听取了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易辉明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按“六对照六看六查”,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措施以利整改。

陈建荣同志表示,一要高度重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学习,深刻理解精髓和内涵,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动。二要深刻认识“学”是基础、“查”是手段、“改”是目标,坚持实事求是,抓实抓细“学查改”专项工作。三要聚焦中心主责主业,立足新发展阶段,勇于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切实提高服务教育大局的本领,努力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