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编发“抗战烽火中的高等教育”系列文章

发布时间:2015-09-0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即将到来的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一个伟大的民族,一个伟大的国家,总是在对历史的一次次回望中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在这个属于胜利者的明亮秋日里,让我们一起回望那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重温延安时期高等教育改革的思想光辉,追寻抗战烽火中屹立不倒的大学之魂。即日起,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教育之弦 moe-csdp)发表精心编辑的抗战烽火中的高等教育系列文章,诚邀您的关注。

今天,我们首先为您带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撰写的《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实践论指导中国高等教育的改革——延安时期大办高等教育的启示》,共同缅怀革命英烈,砥砺改革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