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31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等党内法规。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严作风”主题,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和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学习、严严格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要对纪律和规矩心存敬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支部书记张智同志表示,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对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责。二要加强对中心各项制度的学习,将中心规章制度入脑入心,严格执行财务报销等制度和流程。三是强作风、重细节,准确把握原则职责,对自己负责的工作做到“心中有谱”。

会上,评选了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第四季度“党员先锋岗”。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