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加强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开展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1月5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加强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论教育工作(2021年)》,观看了《百年奋斗启新程 解读六中全会精神》等相关视频。通过学习,引导党员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扎实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