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12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29日上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小组召开12月党小组会议。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有关论述、《“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十四五”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等最新政策文件进行了集体学习。集体学习后,季卉慧同志给党小组成员带来了《弘扬井冈山精神,做时代新人》的党课。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既是中国共产党坚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刻认知和宝贵经验,也是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和方法引领时代、继续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遵循和根本原则。在年底各项工作总结中,也要积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按照党的教育方针和最新政策要求,系统梳理各项工作的优势、经验与不足,科学谋划来年的工作着力点,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季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