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2021下半年度建设院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根据《关于公布“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入选学校名单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8〕56号)要求,“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已进入常态化申报阶段,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组织项目专家组面向申报学校开展了遴选工作。按照“自主申报、校企对接、方案优化”的程序,综合考虑学校发展现状、项目交付能力及专家审核意见,确定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和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为 “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2021年下半年建设院校。

建设院校应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按照合作共赢的原则与项目实施方开展项目共建。中心将根据项目实施进度,组织专家组对建设院校分批指导。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