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项目2021年第二批试点院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各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项目有关学校:

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建设正在进入持续深化的新阶段。根据智慧学习工场申报、建设、认定流程要求,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组织项目专家以《智慧学习工场2020建设标准指引》为主要评价依据,对第2021年申报第二批试点院校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和遴选。综合考虑学校平台建设条件、企业平台交付能力及专家意见,确定8所学校为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项目2021年第二批试点学校(详见附件)。

项目发起与平台建设方北京中安汉唐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应坚持开放共享理念,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搭建新金融人才培养的产教融合开放集成平台。各试点学校作为平台建设主体,应利用平台资源深化机制创新,建立与经济发展适应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开放的课程供应链,服务地方经济与金融发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根据试点学校建设成效,对符合《智慧学习工场2020建设标准指引》要求、达到项目建设方案预期目标的试点学校将被确认为“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项目学校”。

附件: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项目2021年第二批试点院校.docx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