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颂百年风华、扬青春风采” 青年红色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颂百年风华、扬青春风采”青年红色诵读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心组织开展了“颂百年风华、扬青春风采”青年红色诵读活动。

在中心党总支和团支部的指导下,各支部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在党史中磨砺提升自我,在经典中寻觅勇气与理想。大家纷纷表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中国青年,要时刻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各项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通讯员   秦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