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五党支部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新校区建设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5月18日下午,中心第五党支部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人民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晓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人民大学的发展简史和新校区的建设规划。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李佩洁书记表示,要坚决按照党和国家的部署,全力配合推进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建设成为党在新时代领导高等教育的一张亮丽名片。教育部规划中心第五党支部熊苒苒副书记表示,要把中国人民大学优良传统作风和规划中心创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合,在实际工作中做好继承和创新。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览馆。馆内工作人员通过沙盘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宣传短片介绍了副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理念与功能分区布局,给大家更加直观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工作视野,深入理解了党中央关于坚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进行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设计建设,着力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坚定决心与整体部署。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决心、坚忍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我们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