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和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制定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3月11日上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智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

“欲筑室者,先治其基。”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第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和目标,在会前认真研究制定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并在会上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上,张智同志代表支委会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对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今年支部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工作部署,突出主题主线,明确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加强统筹安排,找准抓手,做实内容,突出特色,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实干本领,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此外,支部书记还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学习“两会”精神等相关工作。

(通讯员 刘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