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自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19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自学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在固定会议室开展集中自学,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热情饱满。支部书记表示,党史学习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理论滋养初心、以学习引领使命,坚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上来。

接下来, 支部将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各项活动要求,严格考勤制度,改进学风,确保专题读书班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