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全面铺开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实施、紧锣密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制定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3月31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员大会。

会上讨论研究了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同时对2021年全国两会中央领导同志讲话教育内容摘编、《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一文的学习中,大家深刻认识到,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的惊天动地,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铺开党史教育学习热潮。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按照“学好、做好、讲好、写好”的“四好”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争先创优,持续发挥兜底保障作用,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讯员 王夷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