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

按照中心党总支工作部署,3月2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议,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党史学习与脱贫攻坚等方面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还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志智双扶夯实精准扶贫成果,通过学习知识改变命运、创造价值、回报社会,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开展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通讯员 秦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