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讲专题党课:奋进新征程 跑好接力赛——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5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同志以“奋进新征程 跑好接力赛”为题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在线形式参加授课。

陈建荣同志围绕“从新形势看新变化、用新理念解决新矛盾、从新阶段看新发展、从新目标完成新创新、从新要求达标新高度”这一主线,结合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解读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陈建荣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以奋进的状态、真抓的韧劲、实干的精神,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知识成果产出转化体系建设和以产品为核心的战略转型,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徐风 夏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