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支部2021年度和“十四五”期间工作规划。1月8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

第一党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要结合百年行动传承提升支部工作成效,在2021年谋划好奋进项目、策划好特色活动、讲述好支部故事。他还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表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线上专题学习中,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三五’期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哪些决定性成就?”“怎样理解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为什么要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专题,支部相关同志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工作调研经历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上还评选了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优秀党小组和第四季度“党员先锋岗”。

(通讯员 付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