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 “争创先进党支部,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

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党组织和中心党总支《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要求,8月21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 “争创先进党支部,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党员职工结合理论学习材料及近期各项工作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思想内涵,将其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更好地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履职能力,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创建先进党支部。

本次会议还认真学习研究《教育部直属机关党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党总支部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会议材料,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主题进行了讨论。

(通讯员 郭韶华)